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说起TBS,顺便晒一下当初在大马败回来的。也很辣手的便宜 PS,旁边配图的包包,是喵喵最近带回来的曼谷包,吾觉得很适合配合我新买的乐扣乐扣当餐盒包~~~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13 22:36
59##Sephiroth 穿插吾弟弟的行哇?所谓从小温室里头茁壮成长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2-13 23:54
我发现还是狗狗照片最给力 lenell 发表于 2010-12-13 22:26
是的,我每天买新闻晨报的,我是看上周的新闻晨报说的,4人组团以上火车票打6折上海-香港260元一人,应该是千真万确的。 同学们可以组织元旦或者春节香港游了,我想参加的,顺便带上17-55和10-24头出去转转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2-13 21:36
有青旅啊,不过好像挺远的,不像国内都是好地段。 话说呼叫懂行的,我也想入个itouch4,能破解么?我完全搞不定啊~~ 我还有朋友去hk~~求助啊~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2-14 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