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飞灵 于 2008-7-14 11:39 发表
今天家里没人,看来昨天买的嘉兴肉粽,正好可以做午饭


要不你找找苏州乐园公略,偶同事今天忙了飞起来了。。。。我等她空点再问。。。。。

TOP

我来了,仅有的4张有人的照片。。。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7-14 12:41 编辑 ]

偶和飞灵.jpg (158.59 KB)

偶和飞灵.jpg

偶和偶的其中一只挂.jpg (154.33 KB)

偶和偶的其中一只挂.jpg

话说。。JS是不是你没有对焦。。。。.jpg (134.55 KB)

话说。。JS是不是你没有对焦。。。。.jpg

偶很辛苦的跑到水里,然后帮偶地一只挂装好千岛湖可能含有洗脚水的山泉水.jpg (73.17 KB)

偶很辛苦的跑到水里,然后帮偶地一只挂装好千岛湖可能含有洗脚水的山泉水.jpg

LY的微距照片。。。-_-.jpg (86.12 KB)

LY的微距照片。。。-_-.jpg

TOP

吃好,开始坐着翻贴,整整翻了40分钟。。。。打了8个包,发回邮箱

TOP

正式合影要等到晚上了阿。。。强烈要求1024*768至少。。。

TOP

。。。。。hhrr你还有多少没有贴得。。。。。。

TOP

各位发照片的缓一下。。

我的一只挂(这里没有注册),我来代她问一下“小白,你和你老婆领证了还是没有领证”

谢谢知道的给各答复,我只当传声筒   heiheiheihei  ~~

TOP

这个么。。。。我是这么回答她滴:没有领证皆有可能,我帮你问一下

TOP

(我也很八卦的等着答案)

今天蛋糕吃多了~~人懒了~~不想干活了~~

TOP

了解~~~

晚上问好久不告诉八卦记者了

TOP

照片?照片早有了哟。

我的挂不好意思问,作为我的挂,你说我是不是有责任有义务帮她问,只要她看上哪个,我一定给她一个答复,至于好结果还是坏结果我就不管了~~~~

^_^ 我一沓瓜子2个挂,就不特意爆照片了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