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8-6 15:17 发表 顺便问下:你会经过什么路啊~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6 16:28 发表 我礼拜1上班路上碰到领导,领导就说,就看到前面个人像唱戏一样迈着方步,慢吞吞的走。。。。。。。。。后遗症。。。。。。。。。。。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8-7 22:36 发表 逛街的时候看到好多花啊! 都是一对一对的。。刺激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