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6 10:23 发表 去年我买了整季的平底鞋,冬暖夏凉,4季全套的,于是,我再也懒得穿有跟的了。估计就冬天靴子还有双有跟的,其他都。。。。。。。。。。。 办公室里拖鞋,这个季节就彻底光着脚丫子了。 脚被养坏了。 其实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