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话说,她那件旗袍还么怎么穿过对伐。。。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2 09:30
国家清真寺~~~ 说是下午3点开放,我到那里时,2.40分,烈日当头,遇到个澳大利亚老头,我说hot,他说too hot~~~我说我先去隔壁那个楼看看,我觉得是art museum,他说同去同去~~~其实那个地区,MS有很多景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6 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