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把妹"准确的说也属于台湾方言转为普通话吧。。。。。至少新华字典里面肯定没这词。 日文是“男巴”?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4-16 09:17
TOP
晚上已经打钱咯,查一下哦~~现在卡里只剩两位数了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4-16 00:09
不就是公盂吗,我们在yy开个团,自己招人去。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6 20:59
天气很不错呵呵~ 在瘦西湖边上玩找朋友吧,发现比大怪好玩哎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4-19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