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鲜+啤酒对法,我看你喝多少,反正如果我去肯定王老吉

TOP

么,他今天跑拖鞋那里的时候提起的

我现在老么方向的,因为工会旅游和sale meeting貌似都挤在9月份,可能是10月初。。。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7-30 16:25 编辑 ]

TOP

你可以不要ps

春秋的99元不知道能不能定到,太贵了不划算。大连我去过了。。。海鲜,今天又针眼了。。肿了。。自打上次大连3天海鲜后。。去医院吊了3天+地狱般2个月脸狂发后,我就。。。。。

TOP

我还想说。。。FED的鞋上海也有。。B2的裤子上海也有。。干吗要从青岛背回来呢。。。。啤酒节就是。。我几乎不喝,感觉老浪费酒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