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1 12:31 发表 我饭还么吃。。。。。。。。。。 自从ROTH同学说她爱被蚊子咬后我就不被蚊子咬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1 15:42 发表 我也想去买个充气的,直接放包里,舒服点,发泡的,挂外面还是太烦。 我前阵子就直接睡睡袋的。结果我爸说,睡袋的颜色不适合他抓蚊子。。。。。。。。。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1 15:47 发表 你带回来几个伐?我也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