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1 12:31 发表
我饭还么吃。。。。。。。。。。

自从ROTH同学说她爱被蚊子咬后我就不被蚊子咬了。



撒么撒么。。。我爱被蚊子咬?我跳河去了。。。

话说千岛湖的蚊子咬了还有乌青块的

TOP

海蜇丝,你肯定是吃海蜇丝导致的。。

话说新鲜的海蜇好好吃阿~~~~T_T

TOP

终于把抽屉打扫干净了。。。

看不出洞嘛。。但是又被老鼠咬了2包白咖啡。。2in1那种倒是碰也不碰得。。。

倒霉的是。。连我的药也啃了2粒,扔掉,下周要去医院了,倒霉;还有盒阿姆西林也给毁了。。还好达喜不再这个抽屉里面。。。。

找不到洞呀找不到洞呀,走的时候抽屉是好的,来的时候抽屉也是好的,这到底是怎么进去的啦。。。密室啃咖啡阿。。。

TOP

-_-。。。。。我。。。不时看到你每日一贴。。。我还记不起来。。。。

不过奥运会开幕式我还记得是哪天。。。

TOP

不是把。。。。我在弄几个日版的密室,哈难。。。果然我不适合逻辑思考。。。我是凭感觉的生物。。

TOP

我再跟某人一起等周六的约会阿

TOP

粘粘的爬虫?

TOP

我妈昨天看着我的防潮气垫,说。。明年天热你就睡地板吧,正好垫子睡袋都有了,睡着地板不会腰疼。。盖着睡袋吹空调不会冷。。。我orz。。。。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1 15:42 发表
我也想去买个充气的,直接放包里,舒服点,发泡的,挂外面还是太烦。

我前阵子就直接睡睡袋的。结果我爸说,睡袋的颜色不适合他抓蚊子。。。。。。。。。



其实我想。。这个充气的气垫阿。。是不是可以游泳的时候躺在上面阿。。游泳池看到人家用得不知道是不是这种阿。。不都是气垫么。。。


蜗牛。。很好吃的。。红酒蜗牛。。。。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1 15:47 发表


你带回来几个伐?我也想吃。



各东西我觉得。。怎么看都有点像海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