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来是酱紫阿。。。。。果然是。。。混乱阿

TOP

。。。你们真地去跑了阿。。我公司也听说好几个报名了。。。。。

我估计我走10公里,等我走到。。人都没有了,都夜黑风高了。。。。。T_T

TOP

按照800m  10分钟来算,跑完全程要。。2个小时08分。。。

TOP

我。。我大学800米曾经还3分40呢。。。。。。。现在大概可以走10分钟

TOP

ls,如果按照我算的800米10分钟,说不定,你还不用等大巴把你运到终点。。

TOP

//。。。。。好早。。你是8点上班?

LS TX, 浙东延期,8知道延到什么时候啊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7-29 09:14 编辑 ]

TOP

LS,我刚睡下,家里空调就被关了。。然后我感觉比开了空调更冷

我是睡大床,对这窗户,我家狗已经冷了不肯跟我睡一个床了。。。结果我发觉。。今天早上怎么也爬不起来呀。。。。困阿。。。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9 11:27 发表
你睡了之后,我打算看片子去了,结果看到11.30,一男的跑来MSN我说,他哈无聊,他在学折纸。。。。。。。。。
说太技术难度了。


阿。。还有这样的男人。。。各么你能顺便让他做点纸模吧,高水准的东西哟,我有VF01的图纸,可惜我懒了做。。

TOP

阿。。你可以尝试一下。。反正我是完全不擅长

昨天看光了supernatural第三季的最后一集,一下子觉得空虚了压。。。

heroes里面我看了一圈,除了那个小生,几乎看不到帅哥阿。。要不要看呢要不要看呢

TOP

STOP
Access is denied to the site you requested

"www.castella.jp"

based upon Tyco Electronics Internet policy

The site you requested is blocked under one or more of the following categories:
"Games"



-_-阿,哎,无奈的笑笑,被过滤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