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汗。。。弄铁扇公主可以不要当了。。

5今天回家先去登山机弄45分钟。。出一身汗再说了。。要不估计个感冒好不了了。。。

TOP

阵开心阿,我宁可在公司出汗的。。。

那只跑步机在储藏室。。我肯定是不会进取的。。跟蒸笼一样的。。

回家又是空调。。一度懒了锻炼了。。。

TOP

LS可以当我的挂,反正你看我挂了两个,而且其中一个还挂了几个呢。。

上班木有msn,只能通过灌水聊天,偶容易么偶

TOP

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7-25 21:47 发表
小萨也越来越猛了,挂了又挂,我怎么想起diablo里面的一句“您挂了”,汗


。。。。阿是这个你也忍了很久。。。实在是忍不住了。。。啊?。。。

(-_-我挂得数量手指头都能瓣得出来。。多吗。。多吗。。很多吗。。)

TOP

妈呀。。我得回笼觉。。被我同事msn醒了。。叫我传mp3。。

我再去酝酿一下

TOP

昨天我到家22:40了,差不多11点半才睡。。

TOP

每日一贴。。。我来吧。。。

周六上日语课,老师问一个学生。。

老师:你有什么梦想吗?
学生:成为swat
老师:??
学生:SWAT
老师 :阿?
学生:S.W.A.T
老师:(小声)什么东西啊?
我:(小声)Special Weapons And Tactics..
老师:(小声)反孔精英?
我:恩。。。(翻开手边MGS4的小说,指着Snake),大概这样的吧



老师:阿,那的确是个梦想阿。。。

TOP

教小mm系统较了一身汗。。空调不足阿。我还穿了衬衫过去。。。。

热阿。。还是背心舒服~~~

TOP

LS,建议你去制造些舆论亚。。。把那个浙东方在8/9/10呀~~~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7-28 10:37 发表
老板娘带来的酒好喝吗?


好喝,有股奶味,可喜偶不会喝酒,没有多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