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原帖由 sonics3000 于 2008-7-24 11:49 发表 多谢建议,一定买些,要我帮你再带些?放菜里的还是有做成零食的?
原帖由 sonics3000 于 2008-7-24 12:01 发表 好,找到了就帮你带一斤!还好我们是自组成团,指定要这个漂流,被多收了30大洋依港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5 10:43 发表 那个那个,我很好奇,那个礼拜天JS和他的挂要单独去哪里? 我抛砖引玉,欢迎当事人出来辟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