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2 16:36 发表


我也盼望3清,盼望我的钥匙。刚才跟小白说了,他说他去联系小捷飞。


3清如果在周六。。。我估计就要背着很重的日语书去了。。T_T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2 17:20 发表
现在小姑娘都流行自我完善,读书的读书,去跳舞的跳舞。。。。。。。。。
要么我回头也去读个什么东西玩玩,有选修吃东西的伐?



偶们去学习怎么发呆吧。。。。

TOP

txm早,开始翻页

今天是倒霉日,眼镜么带!!!我现在和屏幕相距10cm。。。那个累啊。。睁眼瞎了

team building貌似青海湖89不离10了。。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7-23 09:08 编辑 ]

TOP

星期五阿。。。晚上我倒是有空的。。从来不加班。。地方不知道地铁到得了到不了了。。每次坐地铁,都要到一个有非洲国际的地方。。或者曹宝路

个礼拜搞特多好

TOP

好俄亚。。。哪能建议?我开不了msn

8过三清我的挂挂们都不来得说。。。。哎。。。

TOP

所以我很多时候都是在非洲国际下来的。。。老作孽的。。。。。5宁可周日从家里出发的

TOP

你家挂晚上是很少出门。。

我家挂挂们出门在外的时候就说了。。三清不来了。。。T_T

TOP

酱紫阿,好俄。。跟我出行一样了。。。。。。挂阿挂阿

TOP

汗一个。。。5今天早上喝得黄瓜+牛奶。。现在到也不饿。。。

TOP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7-23 11:34 发表
这个帖子现在就你们俩撑场面了


因为偶白天不能哎暮哎斯恩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