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比起机体,我更爱夏亚。。。


我要看新出的海牛,还有还有。。。还有撒。。。哦,对了,gp03d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7-21 21:10 编辑 ]

TOP

我只是单纯的觉得他长了比较帅啦。。。-_-

TOP

啊哈哈,我比较庸俗么办法啦~~0079到现在还么看,W的蒙面男大好

TOP

fans是要用棉签擦滴。。。我家亲乃的多干净啊。。。都已经块9年了,还那么神采奕奕

调整大小 调整大小 020106 034.jpg (54.27 KB)

调整大小 调整大小 020106 034.jpg

TOP

终于有人开头了。。。。今天team在讨论去哪里开会。。我开始怂恿青海湖了。。。

反正这周还是下周的,说是下班去热带风暴fb,可以挂,但是挂要付钱的。。。。

TOP

么呀。。。虽然我有这个意向。。。总归总归是希望白点好呀,一白百丑都么了,豆豆也没有了

坝上是漂亮亚,主要是有那么可爱的马呀。。。。

公司的fb不用自己掏钱。。但是呢也不是自己说了算,也没有帐篷。。。都是超级腐败游拉。。。

TOP

恩,5昨天汤不牢了,上周三到这周六,几乎就是熬夜型,而且周日还9点多被拖起来。。。虽然我11点出门,老妈就是不让我睡呀。。。。

个礼拜好好养精神,顺便继续锻炼锻炼。。。team building 8月底,9月份工会游还8清楚啥时候,最好不要跟我哪天兴起报名的zn游冲突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2 14:26 发表
话说他们坝上回来了,我就等着3清了,突然想念起我的钥匙。

你们单位要是喜欢FB游,估计你就去不了青海湖了。


阿拉team大概6个人都么。。。预算很多应该,新疆要6k,据说预算审批有问题。。。我本来提议的内蒙古遭到扼杀。。mm门不想去。。。

TOP

哎。。。说道乌青块。。。

我只记得我膝盖上面的是去CJ的时候撞的。。右手手臂上是给千岛湖的蚊子咬得不知怎么就发青了。。。

还有两只乌青块不清楚怎么弄得了。。。。

TOP

原帖由 sonics3000 于 2008-7-22 15:57 发表
报告大家,这周末去武夷山,本来是竹筏漂流,特意改为橡皮筏,虽然路远些,但更刺激。小白,你啥时组织溪降啊?我预报名先。


武夷山的岩尔很好吃,长了比木耳小多了,一定要买。。上次我去买了一大包,结果3个月全部吃光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