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那只手机,开着msn,1600MA的电板最多6个钟头,马上降到1格。。
全天基本就是1050MA+1600MA,屏幕大的话还要耗电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现在 26元的动感地带送780分钟无限上网了,如果能合理利用这个,还是可以节约流量的。。
不过像某些人那样。。。(记得给我50,上次帮弄冲钱了)

费用项目             已使用     剩余
移动数据流量(KB)  5658      45542
WLAN(分钟)         0           780
NEW短信次数(次)    20         140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