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开始往马六甲赶,那个果然是比较偏远的地方,酒店特差无比,晚上我被热醒了,空调坏特了

吃的也不咋的,就是东西便宜,欧莱雅抗皱紧肤霜两瓶80块马币不到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11-18 18:15 编辑 ]

Resize of IMG_3950.JPG (163.38 KB)

那啥下西洋的井,属于华人自己竭力保护的,有募捐箱

Resize of IMG_3950.JPG

Resize of IMG_3951.JPG (189.26 KB)

Resize of IMG_3951.JPG

Resize of IMG_3952.JPG (227.49 KB)

Resize of IMG_3952.JPG

Resize of IMG_3953.JPG (216.92 KB)

Resize of IMG_3953.JPG

Resize of IMG_3954.JPG (223.94 KB)

Resize of IMG_3954.JPG

Resize of IMG_3955.JPG (153.29 KB)

精武会馆

Resize of IMG_3955.JPG

Rotation of Resize of IMG_3959.JPG (186.65 KB)

Rotation of Resize of IMG_3959.JPG

Resize of IMG_3960.JPG (235.83 KB)

Resize of IMG_3960.JPG

Resize of IMG_3961.JPG (217.43 KB)

Resize of IMG_3961.JPG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继续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11-18 18:32 编辑 ]

Resize of IMG_3963.JPG (217.18 KB)

难得教堂,导游要赶路,无奈,教堂是唱天空和彩云最好的地方

Resize of IMG_3963.JPG

Resize of IMG_3968.JPG (196.69 KB)

Resize of IMG_3968.JPG

Resize of IMG_3971.JPG (291.29 KB)

Resize of IMG_3971.JPG

Resize of IMG_3974.JPG (243.02 KB)

小商品市场

Resize of IMG_3974.JPG

Resize of IMG_3981.JPG (203.39 KB)

好像是第一任首相的纪念馆

Resize of IMG_3981.JPG

Resize of IMG_3984.JPG (207.41 KB)

Resize of IMG_3984.JPG

Resize of IMG_3985.JPG (179 KB)

Resize of IMG_3985.JPG

Resize of IMG_3986.JPG (145.88 KB)

马六甲海峡的岸边

Resize of IMG_3986.JPG

Resize of IMG_3982.JPG (202.01 KB)

同事们看到家乐福,眼睛都直了,就像猫看到老鼠老鼠看到米缸

Resize of IMG_3982.JPG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1-18 18:20 发表
小萨去了新马啊,用了几钱啊,多上点pp来看


公司贴2500,自己贴1750,买东西+吃大概用了1200人民币吧

其实是新加坡1天+马来3天,最后一天纯粹从马来赶往新加坡机场,1点半到机场,飞机5点飞,然后4个钟头就在里面逛,我吐血再吐血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晚上处于安全考虑,空手出门,连dc也省了

第二天赶路1天,下午到新加坡机场闲逛4小时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11-18 18:38 编辑 ]

Resize of IMG_3991.JPG (147.3 KB)

这鱼可以摸得,大市大的来,引发我食欲了

Resize of IMG_3991.JPG

Resize of IMG_3992.JPG (214.76 KB)

Resize of IMG_3992.JPG

Resize of IMG_3994.JPG (247.3 KB)

同事摆弄硬要拍一张

Resize of IMG_3994.JPG

Resize of IMG_3995.JPG (236.83 KB)

免税书店的好东西,真想买,16新币一本硬是忍下来,在小吃区吃了点东西

Resize of IMG_3995.JPG

Resize of IMG_3997.JPG (220.59 KB)

这本mgs也想买,那些TP的书没办法给朋友带了,此时我2个包全满了

Resize of IMG_3997.JPG

Resize of IMG_4000.JPG (193.36 KB)

好东西,棋盘游戏,没地方塞,而且哈重

Resize of IMG_4000.JPG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箱子哈重,我一度以为挑战40斤的,结果托运时候一看才26斤-_-背包我估计8斤,咋就那么累,越拖越沉重

果然应该是没休息好,天天12点1点的……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嗯,同一ls上的,特别是新加坡的环境太干净了,马来西亚路上不错,就是厕所有点受不了

天气难得太阳,到了赤道雨季了

LSS,我这是刺激我自己啊,我一本都没有收,胸闷呀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中世纪奇幻式样的东西我试抵不住诱惑的,想淘点此类样子的卫衣,但是实在没时间,一个偷偷溜走,领队就拿离团费来威胁,还在车上兜售纪念品,硬要每人买一套,印象哈差,死也不买,开价都抵上3天的小费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11-18 23:28 发表
貌似很腐败



个句话哦……腐败刚……差点没虐死……团餐太差,每天小灶开海鲜,虐胃虐皮肤虐得来一塌糊涂亚……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11-18 23:20 发表
房间里面我看到女孩子的内衣yy了很久哦



你……那不叫内衣……吊带而已……浙东我都穿过,谁让你不浙东

小白找个那种云雾缭绕的山去自虐把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11-19 09:24 发表
支持一记 蹲点看PP



么pp了,虽然拍了200张,挑了些放……,不毁自己-_-,我那个抱着X档案全剧集介绍的书的照片在论家DC里头,哎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