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记得当我意识倒睡了太熟嘴巴张开的时候马上回神并拢,然后继续睡。。。。

只要上了车,只要这车有空调有车,我能从上车睡倒下车。。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3 21:39 发表
才子俊喝了那么多,居然还能拍照片,真是不容易啊。
MS这个人,从开饭起,就没怎么回过我们这桌。我们都以为他直接叛“桌”了。


判了,他就蹭到我们那桌来,是他的dc老是蹭过来

TOP

我考。。。一道公司一看,已经36页乐。。。。等吃好蛋糕一页一页看。。。。

TOP

我==把和飞灵的合影倒上来。。昨天回去基本趴下了。。。

TOP

天气一如既往的热。。。早上SAP崩溃了3分钟。还没等我往前翻贴,又好了。。先开工干活。。。。

TOP

靠。。。。。有房子的主啊。。。。。。

TOP

我感冒倒是好了。。就是浑身上下每块肉都痛。。。。

特别是脚。。。昨天我妈把各啥脂肪运动机拿出来。。叫我自己用这个做作按摩,我orz了

TOP

为啥我单位这里连只鸽子都没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4 09:54 发表
有两只的。。。没看见么?其它的估计被铁鸟吓晕了。。。。。


8,我是说我单位,漕河泾工业开发区这里,。。。鸟也没有,鸽子也没有,商场没有,超市也只有一个超级小的

TOP

还好。。。没有吃泡饭。。。还好我决心坚定的打算寻找小混屯,要不就亏大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