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个啊算,75我刚。。。我是带两个挂发的,挂们还愁到时候找不到男丁漂呢。。。

我要看现场,照片会失真

---------


私语tx,我闻了纯熏衣草精油和家美乐的熏衣草喷雾。。。。越来越觉得屈臣市那个10块钱的是洗衣粉味道乐。。。。。。。。~_~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7-10 22:06 编辑 ]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1 01:51 发表

这两天吊水....努力恢复中...
刚睡了一白天...半夜爬起来吃个瓜补补水


同学,你的手机给我。。。昨天我翻手机,发现没有你的号码。。。我打算带个很土的蓝屏手机去,掉了也不心疼。。。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0 22:20 发表
那这样,我这里有罐BODY SHOP的薰衣草精油,回头我们在千岛湖灌点农夫山泉,自制喷雾好来,绝对比屈臣氏的性价比高!



好。。。找到泉水我就把那罐全倒掉,到时候对着大巴士狂喷

TOP

不会拉,是给你们做保湿,反正有空调的拉~~

TOP

那个。。能再多带一把瓦?欧米有水枪阿。。玩水就少了乐趣了

TOP

这是多艰巨的问题。。。

话说男女比例到底是多少阿。。。。

TOP

。。。。女伴也要抢啊。。。。。。

TOP

举手,我会。。。。。。。。。。。。。。。。。。。。。。。。。。。。。。。。。。。。。。。。。。。。。。。。。。。。。。。。。。。。。。。。。。。。。。。。。。。。。。。。。。。。。。。。。。。。。。。。。。。。。。。。。。。。。。。。。。。。。。。。。。。。。。。。。。。。。。。。。。。。。。。。。。。。。。。。。。。。。。。。。。。。。。。。。。。。。。。。。。。。。。。。。。。。。。。。。。。。。。。。。。。。。。。。。。。。。。。。。。。。。。。。。。。。。。。。。。。。。。。。。。。。。。。。。。。。。。。。。。。。。。。。。。。。。。。。。。。。。。。。。。。。。。。。。。。。。。。。。。。。。。。。。。。。。。。。。。。。。。。。。。。。。。。。。。。。。。。。。。。。。。。。。。。。。。。。。。。。。。。。。。。。。。。。。。。。。。。。。。。。。。。。。。。。。。。。。。。。。。。。。。。。。。。。。。。。。。。。。。。。。。。。。。。。。。。。。。。。。。。。。。。。。。。。。。。。。。。。。。。。。。。。。。。。。。。。。。。。。。。。。。。。。。。。。。。。。。。。。。。。。。。。。。。。。。。。。。。。。。。。。。。。。。。。。。。。。。。。。。。。。。。。。。。。。。。。。。。。。。。。。。。。。。。。。。。。。。。。。。。。。。。。。。。。。。。。。。。。。。。。。。。。。。。。。。。。。。。。。。。。。。。。。。。。。。。。。。。。。。。。。。。。。。。。。。。。。。。。。。。。。。。。。。。。。。。。。。。。。。。。。。。。。。。。。。。。。。。。。。。。。。。。。。。。。。。。。。。。。。。。。。。。。。。。。。。。。。。。。。。。。。。。。。。。。。。。。。。。。。。。。。。。。。。。。。。。。。。。。。。。。。。。。。。。。。。。。。。。。。。。。。。。。。。。。。。。。。。。。。。。。。。。。。。。。。。。。。。。。。。。。。。。。。。。。。。。。。。。。。。。。。。。。。。。。。。。。。。。。。。。。。。。。。。。。。。。。。。。。。。。。。。。。。。。。。。。。。。。。。。。。。。。。。。。。。。。。。。。。。。。。。。。。。。。。。。。。。。。。。。。。。。。。。。。。。。。。。。。。。。。。。。。。。。。。。。。。。。。。。。。。。。。。。。。。。。。。。。。。。。。。。。。。。。。。。。。。。。。。。。。。。。。。。。。。。。狗爬

TOP

我看我们家狗洗澡一直会浮起来的,四肢划法划法,我都看了14年了。。我就不相信我不会狗爬。。

TOP

我读功课8女29男,还不错,就是长得。。。%¥¥#¥##¥。。。。

有个班是4女,其余都是男的,多好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