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样子,带两个挂

Sephiroth*3

TOP

顺带问下ls, 千岛湖据说有个蛇岛,这回有蛇肉吃么

TOP

吃蛇的欲望比吃小龙虾的小。。。。

以前大学的时候有一次是要去千岛湖的。。结果临走前一天吃坏了,上吐下泻外加发烧。。结果只能临时换成我外公去。。我一个人在家独守空房啊。。。怨念啊。。。

TOP

-_-到时候反拿相机,看bai xi。。。。

TOP

出梅了,战高温,还好玩水不热~~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3 18:00 发表

看到熟人了


真伤心,你才看到啊。。。

这帖都开过一回了

TOP

原来你都霉了一年了。。到时候找你借不发霉的帐篷~~  -_-

别宅了,大热天可以组织聚会,市井小吃,看电影了

TOP

恭喜楼上出“霉”~~~~

TOP

就知道那个是你。。咋+你msn么反映。。。

TOP

LS,他说那个人是我。。。。。的ms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