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迷离的 昨天睡太晚了。。。眼睛肿,眼霜阿么用了,痛苦啊。。。

TOP

昨天晚上喝了只喜酒到家要11点了。。。。然后半夜3点。。。。3点还被蚊子困扰。。。。

还好挣扎了一下不上msn,要不看到私语tx估计又可以聊到12点了。。。。

TOP

。。。。。。。我昨天到还好,12点开始聚会。。。。。

但是那个喜酒。。。。同学桌是最后敬的。。。那个挣扎啊。。差点就在现场睡了。。。。

TOP

我想用牙签把眼皮撑开来了。。。。但是估计回到家。。我又不想睡了。。

TOP

-_-我从现在开始养。////打算10月份走个长线,照理10月长假应该有活动。。。

昨天试了下,50L的包背着非常有型

TOP

我。。。大算首选zn,等咖啡喝光了想去次马来西亚补充3年份咖啡。。。

TOP

我来翻页吧~~~~~~8月份是个好时节,反正现在已经黑了。。。

啊呀,貌似没有翻成功

TOP

想到大学同学聚会。。我就汗颜。。一年才去一次。。其余时间全是狐朋狗友聚会。。。。。我真是不好啊

TOP

///千岛湖有机鱼。。。
我比较怨念的是外婆家红烧肉。。。

TOP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