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S啊。。。pass,ub也贴少了。。。

TOP

....wish树叶我要来。。。米用啊。。。。。。。。我貌似也不少啊。。。

TOP

等。。。单反tx回来传给我照片。。。我让人家自由发挥。。我体力明显不够。。要是没有花5块钱买杯可乐估计就倒了。。

话说出了地铁站。。。差头也叫不到。。我拉了摩的。。我说“你头盔有么”他说“没,我给你开慢点”我那个汗啊。。。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8 13:37 发表


5555555
5么7着。。。。。。。
后来还是丝丝好,给我咬了口。



啊 ,我啊么7着。。。。8好意思咬人家的。。。

TOP

晚上我老爸给我倒了一杯葡萄酒,我喝了才2口。。现在脸红发烫晕晕乎乎额。。。

照片还在压缩中。。。。

TOP

我现在稍微清醒点了。。。照片还在传。。先来张。。本届第一。。我觉得长了非常标志

调整大小 IMG_3170.jpg (217.44 KB)

调整大小 IMG_3170.jpg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18 20:50 发表
照片太大了吧



扔一张尝尝鲜。。。超大量杀猫在这里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0878&page=1&extra=page%3D1

CJ妹子这届质量最上乘

TOP

敲地板啊。。我也要这样的皮肤。。。。 私语给我配个啥药水吧

TOP

哈累。。。今天班车上睡得来嘴巴也张开了。。。

LS,你再贴出来的就都给我把把把把把把

TOP

-_-真是比老婆还宝贝。。。。

想当年大学时代能让我付出如此宝贝的东西只有我那台走到哪里带到哪里打游戏必备的亲乃的本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