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17 16:19 发表


我家都是高达。而且超级多哦。。。玩了10几年了


阿,那你应该送我啊,我才3个啊。。这个还是放在公司的。。虽然一直被同事叫成变形金刚。。。

TOP

啊呀,本来这次我打算带鸭舌帽出来的,然后又懒了带,包塞满了。。。bandai去年的限定帽子。。

Picture 001.jpg (58.47 KB)

Picture 001.jpg

TOP

。。。。。。。只有HG黄金晓的飘过。。。。

给我只F91就好。。。

TOP

怎么这样啊。。。我都给我妈碰的。。因为她给我擦灰。。。

而且老婆要碰不是很好,说明她有爱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17 23:19 发表
我做的还可以发????



做了比我好。。。我完全做不来的。。。。我只会去ktv点高达的歌。。。

TOP

这样把,把你的放我家,天天有人帮你擦灰呢

TOP

躺在床上继续白日梦,还是被老妈拖起来了。。。

下午看cj,据说这次走光的很厉害。。

话说哪个要知道高达?正好现场有。。我去拍点回来

TOP

LS我会努力拍重口味的。。

TOP

两台dc,我办事。。你们放心。。orz

TOP

我没有方向的回来了。。。。去是受人所托完成任务。。。。

人多是多的来tmd咋那么多人啊。。。。

本届年度第一是鹿鼎记的mm,抹杀一打票单反+大炮啊。。连qq号也问到了,7开头的

貌似有人问我做什么的,哟,用ub来换呀换呀。。。(私语tx我们分成)

现在上不了照片,今天我差点脱水。。让单反自有发挥。。还走失了好多次,大炮tx再也没有找到过了。。。。。等单反tx把照片传给我。。。。

玩了玩几个ps3游戏。。。罗技那个什么方向盘游戏手感咋。。。不太好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