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要蒙面下次。。。

TOP

我想扮。。。。。刺客。。。

TOP

无聊,上照片。

胃不太好,已经戒了一个多月的咖啡了。。。这下过瘾了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7-17 13:52 编辑 ]

Picture.jpg (64.46 KB)

Picture.jpg

TOP

恩,很好喝,上面好多奶油。

我现在知道雷阿姨为啥胖了,他点的是巧克力星冰乐。。。。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7 13:56 发表
集体照做桌面。。。有想法。。。。。。。电脑键盘和显示器居然和偶的一样。。。。。。。。


水王,乃公司全体也是dell代言啊。。。。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7 14:21 发表
我领导又走了。据我长期奋斗在八卦战线的职业敏感,她说她去听GMAT的课了,但是,事实是,她BF来了。



还是前辈前辈,后辈我要向前辈好好学习8挂精神

TOP

我在公司,都木有8挂。。。能让我构思一下的

TOP

其他部门烧咖啡,又曾了一杯过来。。。

我在公司很纯良的。。。要是在办公室8挂,我回被游街的。。。。。。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7 15:08 发表
你们扮纯良....我扮正直.....
8挂女退散....



原来。。。你是不正值的。。。。。。今天我知道了。。。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17 15:57 发表


那个高达可以送给我吗?



下次如果哪次我参加活动,又是你带队,我就带着送给你把。。。。

orz我知道你是谁了,我知道我错了。。。-_-//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