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7 10:19 发表 我们那些个供应商,CN,都是北方人,吸烟喝酒样样都来的,最讨厌说他们来上海开展会,送礼你直接送过来,人就不要来了。宁愿回家睡觉。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7 10:37 发表 体育馆听上去好像离黄浦江还有点距离。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17 13:14 发表 虽然我很不喜欢爬楼梯的... 但是那么点强度额还是小case额..... 噌噌噌....偶就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