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呀。。。而且我们班是全系公认长了最丑的班,俗称动物园

TOP

话说偶们班有个学习很好的男的去研究所面世,人家最后拒签的理由是“长了太丑了”

从此我知道。。kao,一个研究所也要外貌。。。-_-

TOP

首先,请txm回家找个大盆,先练习尽量不要接触盆底。。。。

TOP

以能装的下狗狗的盆来看。。。要找一个能装得下人的盆。。。

PS: 练习过程中出意外本学习班概不负责。。。由于教练偶一向在儿童游泳区,所以都是在脚能踩到,水很浅的地方玩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7-11 15:22 编辑 ]

TOP

我有个挂貌似有事不能来,具体我也不清楚,她说自己联系神灯也不知道是月光。。。。

TOP

我只知道保险肯定退不了要挂自己吃进的, 但是公司其他几个mm都说周末又安排,不能填坑,所以不知道她这个坑怎么处理。是不是还有其他人要挂近来
(要挂,挂男的~~~为广大mm着想,8是私欲)

晚上会再确认到底来不来。。。如果有其他挂要上。。。晚上和神灯联系一下吧。

TOP

阿亚。。你失去了和mm电话的机会,要不要挂进来呢

TOP

挂还是去的。。。搞定了。。。

麻烦hhrr了,这下不要填坑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