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6:11 发表


请问我犯啥错误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被逼跳水了 。。。


跳水。。。到时候先往湖里扔个救身圈,然后要“扑通”一下才能跳。。。还是挂着圈跳?

TOP

友情提醒,,。。不是不套圈圈不能下水么。。还是套着跳把。。。

TOP

挖,爬6合塔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