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我心中。。。那个最老的版本才是经典,我记得还获得95年台湾评选的最佳游戏配乐奖

TOP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TOP

刚泡了杯绿茶,拿了瓶矿泉水

TOP

3张金钱卡,先卡后文章

~~~~我这不算发那个什么之财吧,啊哈哈阿

TOP

天下大乱的局看不到了,有点小失望~~~~~

TOP

哎,开会开会,全国conference call。。。。2小时候回来。。。。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6 10:55 发表
同=同=,我后面一拨人没看到原稿的想要ROTH的原稿呢,我怎么昨天就忘了存了呢?傻掉了!



还在开会中。。原稿。。不介意我要点金钱卡巴。。。。。(纯良状),毕竟嘛,YY顶级八卦娱记的手稿阿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16 11:13 发表
这个有事谁啊!!!!



这个是我的挂,注册叫拖鞋。

还有个是我,还有哪个不认识?我还有个挂你还认识?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16 11:18 发表


谢谢指教,我现在知道了,还有你有事msn和我说。站内短信比较麻烦。你问我的事情我要帮你去问问的



8用了,转战目标,已经私下分享了,我只是稍微八卦一下下

你把我拍了太胖了,ps一下。。。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6 11:20 发表


我还剩最后3张
全给你得了。收吧,回头把原稿发到我邮箱,我PM你。




啊哈哈,好,第一桶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