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6 10:55 发表 同=同=,我后面一拨人没看到原稿的想要ROTH的原稿呢,我怎么昨天就忘了存了呢?傻掉了!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16 11:13 发表 这个有事谁啊!!!!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16 11:18 发表 谢谢指教,我现在知道了,还有你有事msn和我说。站内短信比较麻烦。你问我的事情我要帮你去问问的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6 11:20 发表 我还剩最后3张 全给你得了。收吧,回头把原稿发到我邮箱,我PM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