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我想去 到时候吧杜威带上 尾巴 发表于 2010-5-9 18:46
求波波做财务,侬就是副领队吧! vicente 发表于 2010-5-9 21:04
这个,那个,大概我还能招点人来,但是还没跟他们说我不去,哇卡卡~~~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9 21:42
我会拒绝他们的,他们实相的话应该不会不请自来吧? 要订房间、车位,要么他们自驾带着帐篷跟着? vicente 发表于 2010-5-9 22:49
侬一句委派说得好简单。。。。 第一天尽量在1点前去漂流,所以高空索道可能略过 第二天瀑降也不会是所有人,但是肯定要换衣服,所以在当地吃个午饭,大概2点回程,这个不知道能不能让老板算一天的房钱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0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