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个么周六么人可以看钢铁侠了。。。额~ vicente 发表于 2010-5-25 14:44
周六妹妹和扬扬是驯龙党 vicente 发表于 2010-5-27 21:58
周六计划是这样,1点老地方打牌,然后4点20分兰生电影院看《波斯王子》(25元/人,已抢票成功),然后一起晚饭,妹妹会过来,不知道S有没有想法过来同进晚餐! vicente 发表于 2010-5-28 15:49
吾打算安心在家复习功课~~~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8 15:51
杯具的妹妹~ vicente 发表于 2010-5-28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