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至少1还是满忠于原著的,

比吸血鬼日记好多了,只吸血鬼日记才拍到第十集,已经跟小说分道扬镳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则Vampire Diary 只是套了一个vampire的狗头而已,男主真丑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3 16:59


人家就是么涂粉……

话说4本书我看掉了,剧情绝对是书好看。。。。美剧太傻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恩,由于钞票没有到位,所有不得不cancel,变成方阵。

因为说人广集合要6点45,你也知道。。这不是要我老命么。。。
所以我强烈要求静安公园打杂去--〉导致,我被要求跟游戏队长在终点引导大家并且组织跑好的人玩玩小游戏(我冷)
所以也因为我多问了句,有没有停车位--〉导致,周六根HR去看看场地,公司大吧应该停哪里(我ri)

不过这样我不需要去苏州看一帮子男人打篮球了。。。。

这叫……垂死挣扎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此时此刻,5更希望5是吸血鬼。。。

吸血鬼日记最后,女主死了,女主变成了鬼魂们的leader,女主获得了肉生,女主成了super human,Damon哥哥把女主让给了Stephen弟弟,故事结束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