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有肉到也算了。。。

这个晚餐。。。明显不让活。。我会失眠的。。失眠一个月肯定瘦60斤了要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13 09:10 发表
为什么有人就总是吃不胖呢?比如像我……


我又想说了。。浪费国家口粮。。。

-_-还好我极端也就那么胖。。吃多了胃受不了也是吐掉的。。。

TOP

。。。。。。。。。。汗阿。。我至少有75。。。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