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家,吃好一个窝窝头一杯牛奶。。。。开始把脚放在枕头上面

TOP

。。。。。。。。。。。。。我记得貌似我浑身湿淋淋的。。。。被卡插了

TOP

然后天越来越黑,路上没有路灯,忽然看到且只看到一个牌子“xxx 骨灰盒”。。。。

TOP

我现在脑子里漂过的是:骨灰盒 认尸公告 万寿园。。。鬼故事。。厕所

TOP

俺的光辉形象。。。。-_-

TOP

飞灵么就是贾是的挂呀

TOP

怨了利害了。。。第二张集体照。。走样的就表了亚。。。。。。。。。。

TOP

我的膝盖啊。。。。。偏偏被指明拉到头牌去了。。。

TOP

原帖由 飞灵 于 2008-7-13 21:13 发表
为什么,我总是只出现半个!



你不错了,你出现半个的那张,我只有半个脑袋,还都是头发,我旁边做了个dc偷拍毁人不倦狂

TOP

就你了,毁人不倦,我在各大bbs神秘光辉的形象都被毁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