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穿救生衣也没关系,体积够大能浮起来就好

TOP

LS, 你就下水吧下水吧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7 21:34 发表
安全第一安全第一


看,上午玩水啊。。你不肯下水。。只能端饮料来~~~

TOP

阿,中午去杭州吃啊。。。阿呀。。口水阿,。。。杭州从小去到大,除了公交车换成和路名不知道,杭州话说不来。。。我也差不多算半个杭州人来。。。。。(小声问:是去吃叫花童鸡么。。)

TOP

LS,你怎么就死活不肯下水呢。。让我想起给猫洗澡了。。

TOP

还有一个,早饭是旅馆烧给我们吃,还是要自己动手烧?

TOP

么,我打算烧给自己吃,我饿混了会疯狂找东西吃的

最好有荷包蛋+小馄饨+香肠+牛奶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8 13:13 发表

小白GG...还有机会挤进人来参加伐?

你要加几个人?
神灯



挤进来的偶认识伐?

TOP

。。。。。。。。。。。。-_-女的。。。。不是GF,是,不是召唤兽我相信,其它一概不信

TOP

原来这两只是要下水的。。。还怕没人肯下水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