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 住的宾馆还是帐篷,帐篷需要自备否?睡袋如果不带行不行,还是说旅馆没有被子等物品所以必须睡袋?

2. 衣物短袖的还是需要备长袖?单的冲锋衣有无必要?

3. 有没有游泳的地方,记得报名写的是休闲码头。。不是真的是码头的湖里面?水深大概有多少(虽然已备游泳圈一只)

4. 渔具有租的吗,还是不游泳的去钓鱼?

5. 有没有洗澡的地方(只是问一下,如果没有回贯彻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及想确认一下是否可以第二天一早换带隐性眼镜

暂时有些问题,因为第一次玩。。。也不知道问什么。

另外。。附带问题一个。。。

6. 有人带大炮吗?想带又不想带DC。。。。。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6-16 15:08 编辑 ]

TOP

虚惊一场。。差点把我的两挂下倒~~~~~

偶原以为要露宿街头。。。还很兴奋。。。

[ 本帖最后由 Sephiroth 于 2008-6-16 15:59 编辑 ]

TOP

晚上要找个吸引蚊子的伦一起。。

TOP

不是把。。。郁闷阿~~~~

就算不行也能推迟嘛。。。

TOP

因为可以票2个小时,昨天上班的时候跟挂们内部邮件飞来飞去的热情高涨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