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经验不足,用了-1 2/3的曝光补偿,有点暗了,有PS调亮了一点...

IMG_1524.jpg (110.51 KB)

IMG_1524.jpg

1

评分人数

TOP

其实自从马领导和黑子把人民群众抛弃后,我就沿着马领导指引的方向一直走,绝望处坐了k7路车,其实几乎在西湖边上了,一拐弯就看到了日落西湖,想下车却挤不到中门,带着无尽的遗憾被载到了火车站。
在车站二楼的点 ...
雨意 发表于 2009-12-8 22:23


徒步13节车厢。。。呵呵,我们也是,在最后几分钟完成的~

TOP

再上一张,睡觉去

IMG_1532.jpg (111.96 KB)

IMG_1532.jpg

TOP

领导擅长偷拍,我擅长正大光明给姑娘拍照~~~境界不同~~~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9 20:03


呵呵,要多些S了,每次都被我强拉着拍到此一游纪念照~
第二天自己一个人,没有人帮拍了,真可惜啊...

TOP

满园秋色关不住
这是哪里呢,忘记了...

IMG_1284.jpg (237.86 KB)

IMG_1284.jpg

TOP

再来一张叶子的

IMG_1286.jpg (119.04 KB)

IMG_1286.jpg

TOP

然后好像就去吃中饭了
上点江南驿的小图。这家店感觉还是很好额,以后有机会要住住~

IMG_1296.jpg (94.12 KB)

IMG_1296.jpg

TOP

生意哈好呀
很难找到服务员额~~

IMG_1295.jpg (90.15 KB)

IMG_1295.jpg

TOP

上MM照了

IMG_1298.jpg (248.79 KB)

IMG_1298.jpg

TOP

浙大之江校区

IMG_1301.jpg (121.67 KB)

IMG_1301.jpg

IMG_1306.jpg (160.44 KB)

IMG_130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