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_Yan (Jessica)当前离线
师长
nice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9 23:43
TOP
那个什么纪念碑,ms是陈嘉庚的吧 小安 发表于 2009-3-11 00:58
上次去厦门,可惜的是鼓浪屿只晃了半天,下次一定还要去 酱油水吃了吗?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12 15:36
28# Jessica_Yan 08年底,鼓浪屿很舒服 遥遥 发表于 2009-3-12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