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马小飞&黑子

IMG_1251.jpg (106.76 KB)

IMG_1251.jpg

TOP

猜他们在拍什么

IMG_1253.jpg (136.25 KB)

IMG_1253.jpg

TOP

恩,貌似太容易猜了~

TOP

我有JESS的背影~~~

132649

132650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8 21:52


555 我错了,不该毁S的~~

TOP

那个背影正在拍的照片。。。
(应该是这张)

IMG_1285.jpg (109.07 KB)

IMG_1285.jpg

2

评分人数

  • 雨意

  • mindy

TOP

哎,jess很会抓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8 22:01


呵呵,就是逮到就按快门,不管啥表情了。

TOP

落叶篇

IMG_1282.jpg (101.45 KB)

IMG_1282.jpg

1

评分人数

  • mindy

TOP

一地红叶

IMG_1287.jpg (115.93 KB)

IMG_1287.jpg

1

评分人数

TOP

这张是海外的手笔~~~不过我很喜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8 22:09


这是第二天吧。
话说此时我也在西湖边等日落呢,呵呵,一会儿上PP~

TOP

插几张西湖落日

IMG_1510.jpg (145.65 KB)

IMG_151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