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nice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9 23:43


thanks

TOP

遥遥什么时候去的阿?

TOP

那个什么纪念碑,ms是陈嘉庚的吧
小安 发表于 2009-3-11 00:58


嗯,跟他的故居什么的在一起.
没好好听导游说,所以没记住...

TOP

上次去厦门,可惜的是鼓浪屿只晃了半天,下次一定还要去

酱油水吃了吗?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12 15:36


酱油水?

TOP

28# Jessica_Yan  

08年底,鼓浪屿很舒服
遥遥 发表于 2009-3-12 19:18


嗯,感觉厦门这个城市就很舒服,以后有机会想去那里小住几天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