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9 08:54 发表
下午在大昭寺门口闲坐发呆,已经是在拉萨的汉人必做的事情之一


嗯,貌似是个发呆的好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