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苏州火车站西坐502路经过59站,耗时2小时到达东山镇
下车就来到对面的WC拍银杏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28 23:57


HAHA在你们前一周我也去苏州了,坐69路去三山岛,65站。。。5块钱票价真是值啊。。。。。

TOP

平四路
就是火车站出来过河?
苏州新火车站开通以后不知道是不是改地方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29 12:27


没有改地方,还是火车站出来过条马路就是~
那个车好破呀,坐到终点浑身疼。。。

TOP

http://www.njyl.com/admins/attachment/article/attachment/Mon_1011/581094_40916049355.jpg

这个是怎么拍的啊~~还是P出来的?

不是我拍的!
不是我拍的!
网上看到的!
mindy 发表于 2010-11-29 16:12


是动态跟踪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