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觉YY又开始热闹起来了

RT。很好。

大家组织秋游活动吧,或者市内拍照狼人杀神马的都可以啊。
好久没有外出活动了,求蹭。。。

呵呵,LSSD是想来曾活动的~

TOP

看来360和QQ之争的影响力覆盖范围很广呐

TOP

周六下午我这狼人杀,来挖?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5 14:54


很想来啊,可是周六下午在考试~~周日也要考试,连着两天。。。
等下次,再有活动YY上发个贴吧~

TOP

发了,朱家角吃蟹fb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5 15:19


恩,下周如果有时间的话就来蹭活动,可能带几个挂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