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哇,这才是流星雨啊。。。

LSD MM 我也只看到过一颗,大学的某次,好像也是十一月份,爆冷,一席人等了半天才看到一颗~
我觉得那个不能叫流星雨,只能算流星。。。

TOP

是1998年的么??
吾同学那时候骑车从家里到学校看 愣是啥都没见着又骑回去了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1-18 22:56



不是,应该是2003或者2004年。。。

TOP

漫天飞~~~~~~

呵呵,当年偶还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