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 当前离线
连长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7 13:09 发表 我想问,我们需要走难走的路伐,穿什么鞋比较合适,风凉鞋能穿伐?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7-7 22:43 发表 不是说第二天去森林氧吧的嘛? 改线路了么? 游泳。。我不会呀,而且第一天已经泡过水了,不想第二天再泡水了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