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总算可以出发了,好事多磨呀

TOP

哪位TX做做好事,到时候贴个天气预报上来吧!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9 11:14 发表
我看网上介绍说,最近是那边泼水节,晚上秀水街有表演的。
http://www.1000islandlake.com/ournews/news/200807082812.html


对呀对呀,我们看得到吗?

TOP

LS的何方神圣?似乎与我们的甜心MM颇有渊源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7-10 14:13 发表
小白煮的咖啡很好喝的。

你们要让小白煮咖啡阿。。。。

好的呀,就是不知道白大哥肯不肯呀?

TOP

原帖由 善变甜心 于 2008-7-11 10:48 发表
辛苦呀....终于可以发言了...
话说...难道就没一个GG可以带带我吗???


恭喜你呀,终于上来了。
你嘛,让剑客带你呀!
恩,貌似还蛮般配的

TOP

问一下,问一下,这次去的人里面会游泳的有多少?

TOP

会游泳的没人报名字呀?
那就不会游的报名,我先报一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