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3:28 发表
神灯,我的家庭房算是确认了吗?

唉。。。 从头到尾ROJAY都在关心他住的问题!
怕什么啦,ROJAY婆跟我们住不蛮好的嘛!
我们又不会欺负她的喽。。。

TOP

鉴于女多男少,可以三个女孩子乘一只筏子吗?
我们都不重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4:54 发表
。。。是她们自己要挂过来的。。。


这话把我们几个说得……唉!

TOP

看不下去啦
LS们不要吵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