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__^*) 嘻嘻……千万别再下雨哩!

TOP

原帖由 云淡风轻 于 2008-6-24 16:48 发表
惊险啊,偶不会游泳哎


是呀,听起来好惊险啊!
水流湍急,会游泳也没用。。。。。

TOP

终于。。。曝光。。(*^__^*) 嘻嘻……vicky

TOP

我计划星期一公休。。。八点才到上海。。好累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