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悠庭小筑,推荐,在天一教堂的拐角处,很干净很安静很温馨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8 12:42 发表


悠庭小筑在泉州路上的, 我在出入琴海都会经过悠庭小筑. 不过感觉这个地方太小了~而且是临街的, 比较吵~

一楼的窗,  窗外就是人来人往的街


就是这个内,不吵的,里面别有洞天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9-18 13:37 发表
我就是不说~~


打死呢?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9-19 15:15 发表


同志们:重大线索诶.没人发现吗?
"我住的是305, 山景房,两室一厅的"------一个人要那么个大套间做什么呀……………………



坝上狗仔队。。。。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