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3:06 发表
建议。。。。B组的小安、小气鬼*2(共3男)和C组的地平线、株株、小曦(共2女1男)对调。。。达到阴阳平衡。。。。。。合适否。。。请组织审核!!


鼓掌通过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3:06 发表
建议。。。。B组的小安、小气鬼*2(共3男)和C组的地平线、株株、小曦(共2女1男)对调。。。达到阴阳平衡。。。。。。合适否。。。请组织审核!!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3:06 发表
建议。。。。B组的小安、小气鬼*2(共3男)和C组的地平线、株株、小曦(共2女1男)对调。。。达到阴阳平衡。。。。。。合适否。。。请组织审核!!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3:06 发表
建议。。。。B组的小安、小气鬼*2(共3男)和C组的地平线、株株、小曦(共2女1男)对调。。。达到阴阳平衡。。。。。。合适否。。。请组织审核!!


海平线,不是地平线,失之毫厘谬以千里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28 12:26 发表
不是。他们自己挂自己。



不厚道哇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11:34 发表
LS的话偶怎么没看懂?


那位大哥叫海平线,不是地平线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3:19 发表
知道了。。。不要重复了。。。不就海平线么。。和地平线差不多的。。。。。


一个干的一个湿的好伐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3:23 发表
老大。。。这个线本来就是虚的好伐。。。何来干湿之分?


唉,小弟,虚实相生的好伐

TOP

水毕,晚安

TOP

偶只是搞活气氛来的,赫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