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曦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3:06 发表 建议。。。。B组的小安、小气鬼*2(共3男)和C组的地平线、株株、小曦(共2女1男)对调。。。达到阴阳平衡。。。。。。合适否。。。请组织审核!!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6-28 12:26 发表 不是。他们自己挂自己。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11:34 发表 LS的话偶怎么没看懂?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3:19 发表 知道了。。。不要重复了。。。不就海平线么。。和地平线差不多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3:23 发表 老大。。。这个线本来就是虚的好伐。。。何来干湿之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