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曦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2:23 发表 这话看得偶怎么这么眼熟~~~~~~~~~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2:29 发表 教条主义啊。。。。。偶更喜欢有独立思想和创新精神的好组员!!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2:31 发表 没啥区别。。。都有候选YY坝上四大美女资格。。。。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2:44 发表 你应该向月光学习。。。练到不锈了就可以超女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2:49 发表 很好。。。噶么就冲啊。。。当然也要讲究战略战术的。。。。买本孙子兵法回去研究吧!!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8 22:58 发表 换组 换组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8 23:03 发表 鞠躬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