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2:23 发表
这话看得偶怎么这么眼熟~~~~~~~~~


领导的话要FOLLOW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2:29 发表
教条主义啊。。。。。偶更喜欢有独立思想和创新精神的好组员!!


MF,帮我换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2:31 发表
没啥区别。。。都有候选YY坝上四大美女资格。。。。


到底为啥多俩字

TOP

我是班长了也

TOP

我很内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2:44 发表
你应该向月光学习。。。练到不锈了就可以超女了。。。。



我是他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8 22:49 发表
很好。。。噶么就冲啊。。。当然也要讲究战略战术的。。。。买本孙子兵法回去研究吧!!


不用,无招胜有招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8 22:58 发表
换组 换组  


我们仨跟你换

TOP




我只是想看一下这个动漫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6-28 23:03 发表

鞠躬先


平身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