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曦 当前离线
营长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 12:37 发表 逆光拍摄,对着牛羊测光, 减暴光补偿, 你也可以拍出来的~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 12:42 发表 所以要减暴光补偿~减多少看当时的环境~ 我减了两档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4 15:01 发表 这张太像画出来的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3 21:05 发表 89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