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曦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1 10:42 发表 我电脑没音箱听不到, 但我记得歌词应该是的 N年前我也引用过里面的歌词的来玩小品 (百万葵园里的一角)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 10:52 发表 偶们水将后继有人了。。。。。。。
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8-1 11:51 发表 1
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8-1 12:11 发表 8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 12:21 发表 是油菜花啊。。。。坝上这么晚才有油菜啊。。。。